怡東人事顧問  人才派遣/代理招募/高階獵才/薪資代管推薦

怡東人事顧問
Carewell Group
公司類型HR人事顧問
統一編號70523522
公司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9樓
聯絡電話(02) 2713-0166
傳真號碼(02) 2718-0456
官方網站www.carewell.com.tw
郵件信箱services@carewell.com.tw
FB粉專@carewell.com.tw

怡東集團專為世界五百大企業及中大型公司提供人力資源顧問服務(Human Resource Consultancy),我們秉持分享成功的祕密「 We Share the Secret of Success」之經營使命,引進國內外精深管理新知,配合企業發展策略,提供人才評鑑發展、人力資源開發、人資制度與勞動法令諮詢、企業營運顧問等服務,同時為求職者找到發揮工作價值的舞台。經過近二十年的發展,怡東集團已成為企業提昇人才競爭優勢的最佳伙伴。

怡東集團成立於2000年,2008年松誼企管成為怡東集團成員,2011年設立上海松智,2016年收購一零四人力資源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並更名為怡高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透過這些策略性的整合,怡東人事顧問集團成為台灣最大人力資源服務集團之一,集團成員有:

Carewell在「提供專業人力資源策略規劃,創造人才資產價值,建立企業組織競爭優勢」的成立宗旨下,為客戶量身訂做最適當的人力資源策略,並以全方位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為客戶解決人才與績效相關問題,同時減輕HR人員之工作負荷。從此,企業夥伴可以專心發展核心事業,以期將現有資源發揮最大效益,達到「客戶、人才、Carewell」的三贏局面。

產品服務

職務分工魚骨圖
人才派遣業務
人才派遣業務_職務分工魚骨圖
夥伴一起走

人資好朋友

HR專案會議

高階獵才

我們的服務遍及全國,對各產業皆具有深入了解,已經累積了許多可觀的人才資源以及專業的搜尋管道。高階獵才會針對客戶公司的現況,與需求目標量身訂製出專業的尋才程序,我們將成為貴公司最佳的顧問夥伴。

高階獵才(Executive Search)必須以最迅速機密的方式為企業搜尋並延攬所需之高階經理人或專業人才。服務流程包括了解客戶需求、深入研究公司核心人才、製作工作說明書、搜尋適合人選、初步面試與評估、查證推薦人才背景與資歷、推薦並輔助企業客戶面試,企業客戶確認娉用後才算媒合成功。

人才派遣

我們瞭解企業需求且有能力推薦適合人才,透過訪談瞭解求職者的優勢及未來發展,以最有效率的媒合來創造「專業人才、企業夥伴、怡東人事」三贏的效果。

人才派遣(Temp Staff)指的是派遣公司根據與要派公司間之服務契約,派自己雇用之派遣員工提供勞務並接受要派公司指揮、監督與管理。服務內容包括人才招募、職前準備、行政法令作業、工作追蹤以及員工關懷等。企業夥伴透過人力派遣服務的效益簡單敘述如下:

  • 增加企業用人彈性:因應專案性、季節性、短期性之人力需求,避免長期人力成本負擔,提高人才資本效益。
  • 減輕行政作業負擔:可減少HR部門的保險、出勤、薪資計算與管理等行政作業負擔,轉而執行高層次的規劃及策略工作,以提升人資單位對公司的價值及貢獻度。
  • 協助招募需求:對於因專案性業務產生的大量人才,可透過派遣公司協助招募的需求,並可避免編制過大。
  • 儲備合適人才:企業可藉由派遣方式儲備人才,待人員養成後再轉成正職人員。
  • 解決員額限制問題:當總公司有員額限制時,使用派遣人員是一個 Head Count Control 的好方法,被多數外商企業採用。

代理招募

彼得 ‧ 杜拉克說:「在21世紀知識經濟中,員工是企業最大負債,但人力資源卻是企業最大的機會。」企業的成敗在於「人才」,我們以優質的人才招募服務,成為企業成功的推手。

代理招募(Recruiting Service)能以最迅速的方式為企業搜尋並延攬合適的初中階主管或基層員工,藉以減輕企業人事部門負擔,服務流程包括:

  • 瞭解需求:深入了解企業、人資單位及用人主管對人才的各項條件需求、工作內容、薪酬與工作環境等。
  • 人才招募:了解企業需求後,我們就會進行人才招募與推薦初試等作業。
  • 企業選才:人才經企業複試評估合適後,直接晉用為企業之正式員工。

薪資代管

我們交由專人專案的方式提供薪資代管服務,深入了解客戶的服務需求,經由溝通討論,為客戶量身訂作薪資管理標準,在有效的時間內為客戶處理、提供正確薪資計算明細及人員薪資單,以節省業主人員作業時間,其相關業務將全部保密。

薪資代管(Payroll Service)能以「即時、正確、機密」的代理客戶執行社保及薪資計算業務,專業分工,節省人力。薪資管理的服務流程包括處理客戶提供之出勤表、薪資結算客戶覆核、製作銀行薪轉檔由客戶發薪、寄發薪資條給員工等作業。

行業探索

人才派遣專案

Carewell的使命是成為企業夥伴與派遣員工雙方都能御風而上的推手。以人才派遣專案來看,必須透過人事顧問公司裡許多職務的專業分工,才能提供企業夥伴優質的人力派遣服務,相關的職務分工與作業流程簡述如下:

  • 客戶開發:客戶開發也稱商務開發(Business Development),此階段主要由業務部門的 客戶開發經理 來負責。客戶開發經理初期可能透過陌生開發或參加HR相關活動,與人力派遣業務的潛在客戶接觸。在拜訪客戶並了解對方需求後,客戶開發經理會進入提案階段。雙方溝通洽談理解彼此的合作條件後,即會簽訂「派遣服務合約」。
  • 招募執行:此階段主要由人資部的人才招募顧問負責執行。當客戶開發經理簽訂企業客戶的服務合約後,會立即將合約資料轉給人才招募顧問。接下來,招募顧問就會與企業客戶約訪,進而確認客戶的人才職缺狀況。招募顧問會針對人才職缺進行需求對焦後,開始透過各種管道刊登職缺。當有候選人投遞履歷,招募顧問必須進行篩選,並與候選人約時間面談。經過專業的面談過濾後,招募顧問就會推薦適當人選給企業客戶。在客戶完成人選面談並確認符合需求後,就會正式簽訂勞動僱傭契約,進行後續的報到就職。
  • 派遣行政:推薦人才簽訂勞動僱傭契約後,行政部的 派遣人事行政 就會接替後續的行政作業,包括各項保險加退保、出勤行政作業、計薪作業、年度所得稅作業以及三節獎金與福委會等的福利作業。此外,派遣員工如果有問題或服務需求,人事行政人員也會負責處理或解惑。倘若派遣員工準備離職,也由人事行政來處理離職相關作業。

我們擁有多年的人才派遣業務經驗,能與各行業的人資部門配合,協助企業客戶找到優秀且合適的派遣員工。所派遣的職類含括:設備工程師、軟體測試工程師、資訊工程師、技術員、廠務人員、各部門行政助理、客服人員、廠護、總機接待人員、長短期行政工讀生等。專為科技重鎮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成功地在亞太人力資源市場塑造優質口碑,成為人力資源產業的領導品牌之一。

貼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