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do & 妮朵恩  涼感針織服飾/保暖毛衣外套/背心上衣推薦

綠億針織開發有限公司
Niddle &
公司類型針織服飾品牌
統一編號24972237
公司地址臺北市基湖路151巷21號5樓之7
FB粉專www.facebook.com/niddoand
Instagraminstagram.com/niddo_and
Line@@妮朵恩Niddo&

「Niddo &」打造以「針織」為主的服裝品牌,以豐富的服飾產業整合經驗,精選、設計每一款精緻、實穿、舒適的服裝,重啟大家對於針織的認識。一直以來,我們提供歐美、日本各大品牌,從企劃到生產的協助,在質感與流行中找到平衡,希望每個妳,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妳自己的風格!

其實針織比你想像的還要迷人!不僅是冬季的保暖毛衣,一年四季皆有多樣化的針織可選擇,我們持續的關注時裝趨勢並發覺各式布料、紗種,讓妳追求的不只是樣式,更是舒適與品質的體驗!

「一件毛衣,一種個性;一件毛衣,一刻回憶。」

當數個精彩的性格與靈魂,住在同一個身軀當中 ⋯⋯

Then why should we be the only one?

有時候慵懶自在,有時候溫柔可愛,有時候熱情瘋狂,有時候冷靜神秘 ⋯⋯

We want you to always be like this!

生活中追求舒適,冒險中追求感動,關係中追求紀念,生命多好,無論哪一種都是yourself的自在!

產品服務

職務分工魚骨圖
針織品牌營銷
針織品牌營銷_職務分工魚骨圖
針織小教室
平織與針織的差異

針織技術相較於平針而言,布料延展性強、毛感比較豐厚、保暖度、質量更實在!

秋季涼感針織衣
橙紅涼感上衣

創新針織技術

許多人將針織衣與毛衣混為一談,其實毛衣是依據紗線所做的分類,頂多只能稱為針織衣的一種。由此可知,針織衣服可說是更廣義服飾的一種說法,依據使用的材料種類、面料厚薄、編織紋路等,可以設計出五花八門且各具特色的服飾產品。以下為針織技術的基本概念,從製作方法可以更了解針織服飾的內涵喔!

  • 面料與紗線:面料屬於裁剪類,機器織出各種不同的面料後,然後再通過剪刀剪和縫製的加工工藝,生產出面料類的服裝,大家常見的棉、麻、燈芯絨、鍛料類都屬於針織面料;至於紗線類不需要剪刀剪,機器將紗線用橫機織出衣片後,只需用縫盤機器將毛衣織片縫合就能夠成衣,例如羊毛、羊絨、毛衣就屬於針織紗線。
  • 平織與針織:平織的織法如同編竹籃一般,是由一條直線(經紗)與一條橫線(緯紗)一上一下的十字交錯,其交叉處正好是直角,當經紗和經紗、緯紗和緯紗平行且間隔距離相等時,編織會形成正方形。一般來說,平織的布料較無彈性,日常生活中,常見的t-shirt、襯衫、西裝褲、牛仔褲等等都是平織製成。至於針織的織法相較豐富多元,如同勾毛線般繞來繞去,經紗和緯紗的交角不在只是直角,而是有斜度,織出來的布會很有彈性。針織技術相較於平針而言,布料延展性強、毛感比較豐厚、保暖度、質量更實在!

多款新潮設計

Niddo & 過去數十年來幫許多歐美日系品牌客戶 ODM/OEM 高品質的針織服飾產品,要成為國際品牌客戶的夥伴,從材料挑選、版型樣式設計乃至於產線生產品質,都必須通過嚴謹與長時間的驗證才能獲得客戶的信任。在自有品牌的針織服飾部分,Niddo & 網羅許多設計師運用針織產品的新創技術,開發多樣式引領潮流的針織衣服。以下簡單介紹 Niddo & 的設計師們在設計針織服飾時會注意到的幾個項目:

  • 針數:大致分為3針、5針、7針、12針與14針。台灣與日本常用7針、12針、14針;歐美較偏好3針、5針與14針。
  • 紗種:以人造絲來說分為嫘縈Viscose、尼龍Nylon、壓克力纖維Acrylic等;天然砂種有羊毛wool、喀什米爾Cashmere與棉Cotton等;近年來流行環保材質,例如有機棉Organic Cotton、再生棉Recycle Cotton以及再生聚酯纖維Recycle Polyester等。
  • 組織:常有用編織花紋有羅紋、提花、手勾、棒針、拐花或稱為麻花等。

涼感針織服飾

Niddo & 無論在與國際品牌客戶合作的保暖針織衣,或是自有品牌的涼感針織服飾部分,都會運用累積多年的設計經驗與獨到技術來完成使命。我們的設計師們致力於開發更適合亞熱帶或熱帶地區消費者的涼感針織衣服,讓忠實客戶即使在炎熱的夏日也能穿出針織衣服的涼爽與質感。以下與大家分享 Niddo & 在設計夏季涼感針織服飾時的獨門祕技:

  • 材質:天然纖維、棉 、麻等;人造絲大多選擇Rayon嫘縈
  • 針數:台灣與日本會選擇14針;歐美市場多選擇7針。
  • 組織:使用平紋、挑洞、異材質拼接,針織組織接合棉麻布或蕾絲布。

行業探索

針織品牌營銷

Niddo & 團隊累積多年的針織服飾開發經驗,對全球針織服裝市場的流行趨勢也有許多獨到的見解與看法。每季新裝推出時,品牌圖隊裡許多不同專長的職務必須密切合作,才能按照期程推出消費者喜愛的針織產品。以下為團隊在每季品牌營銷專案啟動時,個別職務在專案不同階段所扮演的角色與工作內容介紹:

  • 服飾定位設計:針織服務品牌會依歐美及日韓等不同地區屬性,定位自己品牌的產品特色。台灣由於地處亞熱帶,受限氣候使得歐美大品牌較少著墨此市場。然而,近年針織布料技術不斷進步,已顛覆針織服務不適合亞熱帶地區的觀念。Niddo & 的創立初衷就是要帶給台灣等亞熱帶地區好穿美觀的針織產品。Niddo & 每季要推出新品前,針織服飾產品經理 都要與設計師做許多市調與流行趨勢研究,讓服飾設計師能設計出引領流行又適合亞熱帶地區消費者穿著的針織衣。
  • 服飾量產管理:在量產管理階段,產品經理必須與針織廠密切合作,從產線排定製程、確認交期以及交貨驗收,產品經理必須隨時與工廠產線窗口溝通並了解進度,才能在確保品質並在規定時程完成針織服飾的生產任務。
  • 電商行銷企劃:行銷人員 必須依據成本與效益來評估適合上架的電商平台,每季有新的針織服飾推出前要在各平台上架,並在特殊節日或配合電商進行促銷活動。行銷企劃人員平時要經營品牌社群,累積忠實粉絲並增加品牌粉專的流量或互動觸及率。
  • 訂單業務處理:業務人員 除了要負責行銷企劃的執行工作之外,當有客戶來單後,也要負責相關訂單的處理,包括收單登記、收取帳款、揀貨包裝、物流寄送以及服飾商品後續的客服退換貨與顧客意見蒐集等。

貼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