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盾防火門  遮煙玄關門/五金零件專家/電子門鎖推薦

威盾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WinnerDoor
公司類型防火門智慧門鎖
統一編號80460758
總部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41巷11號
展示中心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97號
客服電話(02) 2254-7884
官方網站www.winnerdoor.com.tw

威盾實業主要提供防火遮煙門、玄關門及智慧電子鎖的服務。自1995年創立以來,因重視居家安全,旋即投入防火門推廣業務。舉凡鋼木防火玄關門、木質防火門、金屬防火門、玻璃防火門、橫拉防火門、防火固定窗、防火彈射窗、防火橫拉窗、防火鐵捲門、遮煙捲簾、防火遮煙捲門、外玄關門、門中門、庭園門以及電子鎖、機械鎖等,提供優質的產品系列,供客戶多樣式選擇,解決一切有關防火安全問題。當火災發生時,有了防火門的保護,就能及時阻隔濃煙及烈火進而延長逃生時間。威盾矢志推廣防火安全產品,以保障客戶們的生命財產安全。

規劃到施工,從「門」開始!

威盾擁有各式專業安全的防火木製、鋼製、鋼木、玻璃、鐵捲門及固定窗等產品,並積極導入遮煙系統的推廣。從規劃到施工,皆以滿足客戶需求為目標。不但要做對,還要做好。未來仍將不斷擴編專業的工作團隊,替客戶解決一切有關防火及遮煙的安全問題。

安全門到電子鎖,全面的安全防護!

除了防火功能,客戶對「門」的期待往往更多,例如居家安全、隔音、方便及美觀等,威盾皆能滿足客戶的需求。威盾為了提供客戶更完整的全套服務,近年更引進電子鎖系列產品,提供密碼、卡片、指紋、藍芽、手機APP以及遠端開門等功能電子鎖,協助客戶建置完整的安全防護網,提供客戶享受一個全方位的防火、防盜、安全及便利的整體居家或工作環境。

優質產品與售後服務,贏得客戶信任!

客戶對威盾的信任,不僅來自於防火門的產品品質,還包括了後續的完善售後服務。由於老客戶的信任與轉介,實蹟遍佈集合住宅、旅館、餐飲、育樂、安養院、護理之家、坐月子中心、政府機關、金融業、廠房、辦公室、醫院、學校、補習等機構許多領域都有威盾的客戶,舉凡YMCA青年旅館、中央健保局、中研院歷史語言研究所、中國信託、中華電、內政部聯合開發大樓、文華苑、日月光、台北101金融大樓營業總部、台北港第一廠雜貨中心、台灣微軟、巨匠電腦、好樂迪、成舍商旅、何嘉仁美語、昇恆昌、南山人壽旗艦辦公室、威剛科技、建華金控、香格里拉、振興醫院、國泰群英、統一綜合證券、富士康集團、彰化銀行、榮民總醫院、翡翠灣福華飯店、億光電子、聯華實業等都是威盾最優質的客戶群。

法令依據

職務分工魚骨圖
防火門業務流程
防火門業務流程_職務分工魚骨圖

職場維基:防火門業務人員

公益夥伴:威盾實業

威盾-服務中心

防火門-展示空間

電子鎖-展示空間

建材誌專訪
鋼木玄關防暴門

遮煙法令依據:營建署表示,自103.07.01起申請建造執照、室內裝修或變更使用執照之案件,如檢討涉及昇降機道、管道間之維修門、進入室內安全梯之防火門之規定,應適用遮煙性能之規定。

  • 遮煙性能定義:在常溫及中溫標準試驗條件下,建築物出入口裝設之 一般門或區劃出入口裝設之防火設備,當其構造二側形成火災情境下之壓差時,具有漏煙通氣量不超過規定值之能力。(CNS15038建築用門遮煙試驗法第1條第45款)
  • 防火門定義:能夠共同提供開口部在一定時間內,包括門扇、門樘、五金及其他配件之組合等能夠有一定程度防火保護。設置於建築物內之門或閘門,連同門樘及配件,用來抵抗火焰、燃物氣體產物之通過,且能符合特定性能基準者。
  • 防火門分類:木製系列包括鋼製木門或木製鋼門;鋼製系列包括鍍鋅鋼板或不銹鋼板門;礦物系列包括玻璃門或礦石製門,其他尚有鋁合金製、塑鋼製、鑄鐵製等防火門。以上分別以橫拉及推拉(90〫及180〫)方式開啟。
  • 申請建造執照、室內裝修許可、變更使用執照或消防安檢等案件,如需使用f60A防火門(遮煙門)時,請務必注意包含門框門扇及所有門鎖五金鉸鍊等皆需達到f60A防火(遮煙)認證;另門扇亦需於出廠時釘上防火標章(遮煙沒有標章),並取得應有識別碼之證明文件,以符合國家制定之規範,避免違反規定造成重大財產及人員損失。

威盾的工程團隊具有專業的防火門及電子鎖的裝設經驗,威盾公司提供之門鎖及五金零件皆通過防火遮煙認證,協助客戶通過消防安檢,給客戶完整便利且兼顧安全性的服務。歡迎來電參觀威盾的【 展示空間 】,我們有專業的服務人員為您解說!

產品服務

防火遮煙門窗系列

一般建築物之玄關、房間、公共空間及外牆等處,皆有防火遮煙門窗之需求。威盾提供完整的防火遮煙門窗系列產品線,方便客戶挑選適合自己需求的特色產品。產品可分為鋼木、木質、金屬、玻璃、橫拉、固定窗、推射窗、橫拉窗、鐵捲門、遮煙捲簾等防火遮煙門窗系列,相關說明如下:

鋼木防火/遮煙門:門體本身除防火結構外,內襯二塊鋼板再加雙氣密功能,是絕佳的玄關門選擇。依門體表面飾材可分為鋁雕、碳纖、鑄鋁、實木雕刻、實木風化、實木肚板、木貼溝槽等說明如下:

  • 鋁雕:純鋁材,具高可雕性,無需開模,可客製化雕塑專屬您的設計,搭配多底度高級塗料塗裝,圖形更加立體生動,氣派非凡風華獨具。且質輕堅韌,高耐蝕力、無磁性、無毒性、不易掉色脫漆、耐候性佳。
  • 碳纖:結合碳纖維、金鋼砂及玻璃纖維等材料,取得國內專利。可預防氣侯影響導致之變形及龜裂,具優異之抗拉強度及彈性模量,高硬度及具有適當的韌性,質輕耐衝擊。不易掉色、脫漆、耐候性佳。
  • 鑄鋁:翻模加工造型多樣精緻, 表面特殊處理保留金屬質感,又脫離金屬冰冷色調,呈現住家安全性與溫暖度。
  • 實木雕刻:加工前完善季化及乾燥處理,保持最佳乾濕比。以先進的CAD/CAM設計製造,電腦CNC銑床3D立體加工,每一道門扇所有的點、線、面完美的呈現,穿越時空融會現代與未來之美。全系列優麗坦多底度旗艦級塗裝,七道塗層、七道保護,耐侯性佳,門扇永保如新。
  • 實木風化:木材加工技術再進化,獨特高速噴砂撞擊,讓板面彷彿加入時間的元素,產生風化般的紋路。洗鍊極簡的樣式無論是平板或立體面飾板的設計,盡展主人大器不凡的格局及品味。
  • 實木肚板:精選實木,加工前完善季化及乾燥處理,保持最佳乾濕比。全系列優麗坦多底度旗艦級塗裝,七道塗層、七道保護,從鑿斧與楔榫之間,看見傳統工法的細膩與堅持,從師承技術到電腦化加工,看見精雕細琢到極簡奢華,穿越時交錯融會現代與未來之美。
  • 木貼溝槽:簡單素雅的的設計呈現低調奢華的品味。全系列優麗坦多底度旗艦級塗裝,七道塗層、七道保護。

木質防火/遮煙玄關門:依門體表面飾材可分為木貼系列、美耐板系列、玻纖系列或客戶提供自行提供面飾材亦可。木質可表現簡單溫暖和質感,適用於房間、旅館或民宿等。

金屬防火/遮煙玄關門:依門體表面飾材可分鑄模壓花鋼板系列、卡登系列、平面烤漆鋼板系列、不銹鋼(不銹鋼烤漆)系列以及防火隔音門等,金屬可展現堅固安全與貴氣,適用於住家玄關大門或公共空間。

玻璃防火玄關門:依防火結構可分為木結構與管型結構等。木結構依門體表面飾材可以分為金屬、木貼(含木貼溝槽及風化木)、美耐

板等系列。管型結構只有金屬系列。玻璃防火門增加透視與空間感,一般適用於商業空間的大門。

橫拉防火玄關門:分為木製橫拉門、金屬橫拉門、玻璃橫拉門、台電受電室拉門等。適用於樓梯間或商業空間大門。

智能電子鎖

在電子鎖部分,威盾也引進了國內外知名品牌的電子門鎖系列產品。客戶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例如密碼、卡片、指紋、手機APP或實體鑰匙等,來挑選適合自己的電子鎖。威盾提供之電子鎖品牌如下:

  • 國產品牌:維夫拉克電子鎖、加安電子鎖、瑋豪電子鎖、琺博電子鎖、泰榮電子鎖。
  • 國外品牌:Yale耶魯電子鎖、PHILIPS飛利浦電子鎖、Dormakaba多瑪凱拔電子鎖、BOSCH博世電子鎖、日本ALPHA電子鎖。

五金零件

  • 多段式防盜鎖:玄關門鎖計有氣密鎖、匣式水平鎖(180度用)、輔助鎖、義大利(CISA)安全鎖、重型匣式水平鎖、純銅葫蘆式鎖、超重型防爆鎖、白鐵葉片式鎖、日規鎖、不鏽鋼鎖等;房間門鎖包括喇叭鎖、水平輔助鎖、氣密鎖、不鏽鋼水平鎖、黑色砂鎳飯店鎖等;公共空間門鎖包括天地式平推鎖、單扇平推鎖、地鎖、浴廁鎖與日規鎖。
  • 手把:水平把手、造型把手、ST大把手、實木大把手、凹槽把手、抹刀把手等。
  • 鉸鍊:包括旗型鉸鍊、蝶型鉸鍊、非自由鉸鍊、3D重型鉸鍊、地鉸鍊等、自動回歸鉸鍊等。
  • 門弓器:包括旗型鉸鍊、蝶型鉸鍊、非自由鉸鍊、3D重型鉸鍊、地鉸鍊等、自動回歸鉸鍊等。
  • 小五金:包括旗型鉸鍊、蝶型鉸鍊、非自由鉸鍊、3D重型鉸鍊、地鉸鍊等、自動回歸鉸鍊等。

免拆框法

我們擁有20年的施作經驗,發展出獨特的「免拆框工法」。安裝防火門當天客戶不需停班停產,完工後環境乾淨好清理,避免停班停產之損失,並可通過消防安全檢查。

行業探索

防火門業務流程

防火門產品由於種類繁多,加上客戶需求偏好、現場環境差異、法令規定嚴謹等因素,從防火門的設計挑選,到現場施作裝設,必須仰賴許多不同專長的員工合作來完成。以下為防火門業務從承接到完成的職務分工概況:

  • 業務承接開發:防火門訂單主要分為潛在客戶來電與業務主動開發兩部分。倘若有防火門需求的人看到網站,或是老客戶介紹,就會來電詢問。此時公司的行政業務助理就必須負責理解客戶的需求,視客戶情況轉介給合適的業務人員。防火門業務人員平時除了服務既有客戶外,只要有空就必須主動拜訪諸如建商、裝修設計師、旅館、安養院、商務大樓等潛在大型客戶,推廣公司的防火門及電子鎖等產品。
  • 訂單需求確認:防火門業務人員了解客戶的初步需求後,必須與客戶確認地點、數量、樣式、規格、防火認證要求等細部規格,倘若客戶有委任設計師,可能還必須與設計師直接溝通。倘若公司沒有客戶指定的產品,業務人員也要負責開發上游工廠,評估能否承接訂單。相關細節確認無誤後,業務人員就會開出報價單給客戶確認產品及服務價格。
  • 合約簽訂下單:防火門業務人員在客戶或設計師確認價格合意後,會至施工現場丈量,對於防火門顏色、方向以及五金等規格看看是否必須修改,雙方認定細節無誤後即可簽約。業務人員完成簽約後,會將合約交給財務人員以收取訂金,並撰寫施工說明書及注意事項,交由行政業務助理向工廠下單。工廠回覆後業務人員也要進行對單以確定產品內容規格是否正確,並確認工廠的出貨時間。
  • 工務施作驗收:防火門製作完成後,工廠會送貨至裝設地點,業務人員也要請公司工務部的工務人員前往接貨並確認工地狀況。工務人員備妥相關五金後,會先至現場確認門洞、電梯或樓梯搬運方式,並與設計師確認進出面、完成面、左右面等裝設方式,再委由外包師傅或工務自行安裝。完工後工務人員要請設計師驗收並簽收防火門鑰匙。完工回公司後填寫完工單給財務部,由財務人員收取尾款。

威盾實業秉持數十年的防火門設計施作經驗,培育國內許多防火門專業人才,能為客戶提供最優質與安全的服務。

貼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