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M松誼企管  人資顧問課程/人才發展測評/接班梯隊培訓推薦

台灣松誼管理顧問
Grand Pacific Management
公司類型人資企管顧問
統一編號12612342
公司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01號9樓
聯絡電話(02) 2545-1056
傳真號碼(02) 2718-7718
官方網站gpm.com.tw
FB粉專www.facebook.com/GPMTW

GPM 松誼企管( Grand Pacific Management )成立於1988年,擁有超過30年企業組織診斷及人才發展等跨國企業輔導經驗,與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及全球性的人力資源專業服務公司合作,導入並研發多項企業人才發展工具及課程,包括人資輔導顧問案、MAP管理才能評鑑、卓越管理系列課程、RiTE線上適性測驗、領導力洞察360、教練服務等。

「相信」所以同在,「熱情」所以分享,「有愛」所以做到!

憑藉著豐富的大中華區人才發展輔導及結合多元解決方案的執案經驗,松誼提供企業客製化人才發展服務及領導管理課程規劃,並以分享成功的秘密為服務宗旨,期許點亮您的企業成長之路。

We Share the Secret of Success!

松誼企管始終秉持「分享成功的祕密 」之經營使命,引進許多國內外精深管理新知。展望未來,松誼將持續提供領導發展及人資制度之多元解決方案,推動企業永續經營的領導品牌。

產品服務

松誼的服務

MAP核心管理能力模型

MAP評鑑多元應用

管理價值觀與管理風格

人才發展total solution
O’RIGHT model

RiTE性格指標模型

公開班-高效溝通力工作坊

公開班-人才梯隊工作坊

掌握未來人才關鍵競爭力

新人才策略佈局
創造企業第2生命曲線

MAP管理才能評鑑

MAP管理才能評鑑(Managerial Assessment of Proficiency) 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管理才能評鑑工具,深受世界五百大頂尖卓越經理人所肯定。MAP可以讓各階主管得知其在各項關鍵管理能力的全球排名並提升個人學習覺察,了解自己在管理才能上的優勢與機會點,進而精準擬定初個人發展計畫(IDP:Individual Development Plan);而MAP透過對企業主報告的組織診斷分析與管理能力盤點,將可有效協助企業增強整體團隊競爭力。

卓越管理才能發展系列課程

卓越管理系列課程(Excellent Management Development Program)針對MAP十二項核心管理能力與八種管理風格,透過自我探索與心態啟發的教學設計,提供每位學員量身定做的目標化培訓。學員能經由照見自己的學習過程,體驗與練習自己待提升的知識、態度與技巧,並透過結構化的引導,結合企業經營目標,優化個人管理能力與整體團隊競爭力。

RiTE線上人才適性測驗

RiTE線上適性測驗(Right-in Talent Evaluation)為美國、日本、中國等全球大型公私立機構普遍應用於招募甄選、晉升遴選等重要參考工具。約20分鐘線上施測即可精準地在企業人才招募或適才適所發展等方面提出最佳分析指引。有效分析初同仁的十二項性格指標、七大性格因素、五種性格類型及情緒商數(EQ:Emotional Intelligence Quotient)、逆境商數(AQ:adversity quotient)與領導潛質(LQ:Leadership Quotient)。

各類企業人才內訓課程

以國家級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銀牌級認證基礎,提供嚴謹且完整的企業人才內訓課程及發展服務,並搭配多元落地設計提升行為改變,協助企業培訓各類人才。

全方位人力資源企業輔導&整合顧問諮詢

擁有超過30年專業的「策略願景目標」、「組織設計與調整」、「績效制度及管理」、「薪酬及獎金輔導」、「訓練發展系統規劃」、「人才梯隊建立」、「職能建立」七大領域的經營輔導know-how與經驗,依據各類型企業客製化需求提供企業輔導與整合諮詢服務。

  • 人才梯隊:以未來組織策略發展及關鍵職務設定為基礎,搭配人才評鑑工具,客觀遴選關鍵人才- 性格、價值觀、溝通習慣、管理能力及潛力,提出快速有效的人才發展計畫,使企業得以在有限資源下發揮人才的無限效能,建構組織永續經營發展或變革轉型的接班梯隊人才地圖。人才梯隊黃金6步分別為「連結組織發展與人才佈局」、「決定組織與職位標準」、「盤點與遴選潛力人才」、「擬定組織與個人發展計畫」、「展開培訓與發展旅程」、「檢視人才與接班佈局」。
  • 領導力洞察360:Leadership Insight 360領導力洞察是針對領導能力取得回饋的360度調查工具。藉由自評加上主管、部屬、關鍵合作夥伴的匿名線上回饋,讓您輕鬆了解公司主管的展現狀況。受評者將全面了解自己領導上的優劣勢與盲點,組織也能更清楚知道應該如何運用資源,來發展組織的關鍵人員。To 組織面:盤點組織領導力現況、辨識發展優先順序、規劃人才佈局;To 個人面:拓展領導視野、辨識強項與機會點、強化個人領導力;To 團隊面:蒐集多元觀點、提升團隊溝通、強化團隊競爭力。
  • 教練服務:松誼企管擁有超過30年企業組織診斷及人才發展等跨國企業輔導經驗,和總部位於加拿大的國際教練中心ERICKSON 策略合作,獨家代理其教練訓練課程,協助企業領導者提升教練能力,打造高績效團隊。ERICKSON國際教練中心總部位於加拿大溫哥華,成立於1980年。40多年來,始終專注於「以解決方案為導向」的專業教練培養, 在全球推廣教練文化,現已在全球120個國家提供服務,學員超過60,000人。松誼企管結合ERICKSON的教練專業與在地企業人才發展需求,為個人和企業提供專業的教練式領導課程。課程具備「卓越的教練技巧」、「以科學的基礎帶來改變」、「以解決方案為導向」、「豐富的經驗與成效」等四大特色。教練課程系列包括「領導者的教練能力」、「卓越團隊教練」以及「專業教練認證課程:教練的藝術與科學」等。

貼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