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商務中心  台北商辦出租/性價CP高評價/優質服務推薦

全方位商務中心有限公司
AFW Business Center
公司類型商務中心
統一編號80262645
成立日期2002年8月6日
總部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95號3樓
聯絡電話(02) 8771-5958
傳真號碼(02) 8771-0677
聯絡人謝小姐
網站www.abib.com.tw

從工商登記地址、虛擬辦公室、會議室租借、共享辦公室、微型辦公室,全方位商務中心憑藉30年的經驗,了解您在事業起步時每個階段的需求,讓您能省去多餘開銷「一錢不落虛空地」。

在商務中心業界深耕已近30年的全方位商務中心,憑藉優異的客戶服務和與時俱進的硬體設備,口碑獲得一致肯定。全方位目前於台北市共有八個據點,皆位於捷運出口的商業精華地段,讓您能以實惠的價格輕鬆擁有黃金地段的便利。除了空間使用之外,全方位另提供貼心的秘書服務,從訪客接待、代接電話、信件收發、即時簡訊email、機動支援等,讓您的客戶也能感受到尊榮的服務。

【 Yahoo特別企劃 2020/10/22 】商務中心潛規則知多少?創業頭家不可輕忽的五大地雷! - 專訪全方位商務中心

準備築夢創業的你,是否也曾遇到......

  • 看起來新潮的商務中心,額外的服務費與保管費怎麼那麼多?
  • 為了申請補助遷到台北市,卻發現房租貴鬆鬆?

你們的心聲,全方位通通聽到了!我們是為拼事業的您量身打造的商務中心,您只需專心衝刺業務,時間就是金錢,省時就是省錢,全方位讓您有更多時間在事業上創造價值!

公司服務

職務分工魚骨圖
商務中心業務
商務中心業務_職務分工魚骨圖
全方位環境
候客區

全方位秘書

全方位理念

工商登記

全方位商務中心擁有台北市商業核心區『七大據點』,您無須花大錢即可擁有台北的黃金工商登記地址,作為您的商務聯繫以及遠端基地,並立即享有本中心的虛擬式辦公室服務。我們各個據點都有行政秘書依商務需求來協助您處理業務,提供您高品質且貼心的服務。此外,會議室與候客區都可讓您免費使用來進行商務洽公,整座城市都可以成為您的行動辦公室!

在您創業的階段,全方位的專業秘書們都會站在您身邊。即使一個人創業,也能擁有一群專業熱心的商務團隊來服務您的客戶!

商務辦公室

本中心位處台北蛋黃區,交通便利且鄰近捷運站,各據點提供1人至8人安全舒適的商務辦公室,各戶採取獨立空間,讓您有完全的隱私。辦公室內環境可依您喜好擺設,量身依需求打造,讓您自在不拘束。據點均附設辦公傢俱,並提供共用辦公設備以及辦公配套服務,自備一台筆電即可入駐辦公。

在我們的接待下,您的客戶從進門開始就會感受到公司的專業與規模,讓您業務擴展無往不利。專業秘書們親切熱心的服務可以節省您處理瑣事的時間,讓您能夠投入更多時間專心衝刺業務,在事業上創造價值!

專屬辦公桌

專屬辦公桌可說是小資族最愛的高CP質選擇,您可以在事業剛起步時,用較少的代價就能擁有辦公地點。我們中心的專屬辦公桌規劃在更大區域的公共空間裡,您可以在打拼自己事業的同時,隨時與附近座位的其他創業者交流或諮詢,讓自己的產品服務能有更全面性的思維。

全方位的專屬辦公桌最適合事業剛起步的新創者,我們所有設備一應俱全,您只需攜帶一台筆電,就能擁有最舒適的開放但專屬的辦公桌位,所有的水電與網路費皆包含在租金內,讓您以小成本就能創造大利潤,是最物超所值的創業首選。

會議室出租

本中心的預約制會議室提供了彈性靈活計費、專業投影設備以及貼心的茶水服務,您可以輕鬆的找到舒適且完善的會議空間,讓您的商務會議、說明會、小型演講會等活動,都能完美順利地舉辦。

全方位在台北市各據點提供了屬性不同的多功能會議室任您選擇,期待您的各式活動都能生動順利的進行,並且完美的完成任務。

行業探索

商辦出租業務

因應新創或個人工作室的辦公需求,商務中心提供秘書與會議室等空間共用概念,讓小型企業能夠將資源集中於推廣公司產品或服務。對於商務中心的營運來說,如何吸引商務租客承租進駐,就是商務中心的業務重點,以下即為商務空間承租業務的職務分工與作業流程:

  • 品牌塑造行銷:總部的商務中心行銷企劃人員必須負責塑造商務中心的品牌特色,與其他同業品牌做出區隔,凸顯自己的特色,如此才能吸引認同該商務中心特色的潛在商務租客的注意,進而主動聯繫並參觀。
  • 據點導覽介紹:當有潛在客戶來到分店或據點參觀時,商務中心秘書可說是第一線接待人員,必須負責引導客戶導覽商務中心辦公環境與公共空間。秘書不但必須協助客戶認識據點特色,對不同辦公室或商務中心其他服務方案也都要能清楚說明,讓客戶找到適合自己的辦公室或方案。
  • 服務合約確認:商務承租戶每個人的需求不盡相同,倘若某些細節非屬標準方案,就必須由分店的商務中心店長來與客戶協調折衷。一但客戶確認了辦公室條件或服務方案,店長就必須與客戶根據談妥之條件簽訂載明雙方權利義務的服務合約。
  • 日常秘書服務:當客戶進駐據點後,就由中心秘書負責有關客戶相關的營運服務,舉凡訪客接待、代接電話、信件包裹收發、即時簡訊email、機動支援等,協助客戶的業務流程能更加順暢。商務中心秘書的服務直接影響承租客戶是否續約,可說是據點的核心職務。
  • 專業後勤支援:商務中心客戶在擴展公司業務時,可能會遇到許多特殊問題或疑難雜症。因此,較具規模的商務中心通常會提供一些專業求助管道,轉介給中心客戶,來解決他們在創業或業務推廣過程中所遇到的問題,例如會計師稅務服務、律師法務諮詢、商標著作權服務、代書服務、政府資源申請輔導以及網路行銷服務等。透過這些專業後勤服務,讓租戶們創業或業務開展能夠更加順暢。

商務中心有了不同職務的分工合作,可以提供更專業的服務來服務商務客戶,讓客戶在創業或業務推廣的起始階段獲得更有利的協助,每一位客戶的成功都是商務中心的品質保證徽章。

線上企業參訪

全方位商務中心在台北市佈局了許多據點,若以聚集性來區分,約可分為三個聚落,每個聚落內分別有一至三家分店可以互相支援,簡單介紹如下:

  • 大安區:如果您從國父紀念館往台北車站的方向走,沿途您分別會經過全方位商務中心的忠孝店大安店微風店以及敦化店,走路前後不花10分種。餓了就直接到京星港式飲茶吃飯,也可以到順成蛋糕買個麵包。附近有星巴克可以喝咖啡聊公司業務,還可以抽空到Zara逛逛轉換心情。
  • 中山區:以南京復興站為原點,南京東路上有全方位商務中心的南京店復興店,復興北路上則有復北店,三個據點都在慶城街1號附近,方便與客戶邊吃飯邊聊公事。走路七分種就到IKEA,可說是台北蛋黃中的蛋黃區。
  • 中正區:如果您想在台北車站附近辦公,就不能不考慮一下全方位商務中心的許昌店,台北車站的機能不用多說,要什麼有什麼!客戶無論選擇各種交通工具,都能輕鬆地到達您舒適的商務辦公室。

商務中心在各聚落擁有多個分店據點的好處是:「資源共享與調配會更有效率!」您能想像當您急需使用會議室時,卻被別人捷足先登的懊悔?如果商務中心在附近還有其他據點,您只需打個電話預訂另一分店的會議室,即可與您的客戶順利進行商務洽談。全方位商務中心憑藉30年的運營智慧,總是會貼心地為客戶先想一步,期待能為努力打拼事業的您服務!

貼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