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者圓桌小聚  專家提問/創新轉型/跨界專家

經營者圓桌小聚
asKnower
業務類型知識共享平台
成立日期2018年3月28日 [+]
每周三晚上舉辦經營者圓桌小聚
活動地點資策會 數位教育研究所 數位人才培育中心
網站www.asknower.com
EMAILbryan.shen@catalyst.com.tw

經營者每天都會碰到突發的難題或挑戰,無法及時找到對應的專家提問協助。

我們是一群不再倚靠名片職銜的資深經營者。過去,我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得以在各行各業中獨當一面;現在,我們樂於把自己的產業洞見、專業知識、經驗人脈,分享給尋求突圍與改變的企業經營者。

-「創新轉型不是口號!透過分享就能得到!」

我們正在推動一個經營知能共享的智庫平台asknower,提供隨選專家諮詢(Mentors on Demand service)服務。網路與科技已經改變了原本產業的界限,因此我們號召各行業專家,發展職場的B計畫(as knower),將自己的產業洞見,專業知識,人脈資源,分享給有需要的新創與轉型企業。而經營者面對每天的挑戰與難題,都可以在這裡即時找到專業高手提問(ask knower)!

知識服務

我們的活動
經營者圓桌小聚

我們的案例
沛司科技|velodash

以車會友的自行車團騎平台

FB小聚夥伴
窩新生活|warmthings

醫療輔具客製化服務

經營者圓桌小聚

這是一個職場知識分享平台,我們號召一群仍保有求知熱情,並樂於助人的資深經營者,發展職場的B計畫,將自己的產業洞見,專業知識,人脈資源,分享給新創團隊與中小企業的經營者。

在2018/3/28開始第一場經營者圓桌小聚,原本是老友間每週三晚上的案例分享「說自己故事」,到現在已經有超過200位專家加入,背景涵蓋到零售、媒體、建築、創投、銀行、軟體、硬體、生化、製藥、物聯網、AI、區塊鏈...隨著參與人數越多,我們開始邀請新創團隊來小聚發表「問高手問題」,把經營難題向小聚專家們提問與諮詢。

創新轉型

追求CP值的代工生產已經不再有優勢,我們推動企業朝value up轉型,切入利基市場。透過新創技術,建立商品與使用者間的聯結,讓企業從商品銷售轉型為數位服務,能蒐集消費者使用數據、分析與管理、更做到預測的價值提升。

專家提問

新創一般具有技術與商模的切入優勢,但對切入得產業與服務設計上,需要有創業經驗的業師,需要相關產業洞見的跨界專家諮詢,在各階段,也需要不同的策略規劃與資源整合的協助。

高階人才派遣

我們擁有超過200位各產業領域專家菁英,為新創與轉型企業提供高階人才派遣服務。

企業命題專案

我們承接政府與企業的專案或產業命題委託,透過智庫聯合診斷評估,擬具階段性任務目標,組成專家任務編組(TFT)執行專案。

例行活動

案例分享/論壇

每月第一周討論行銷科技相關議題與案例

第二周討論智慧製造相關議題與案例

第三周討論新創趨勢與案例

第四、五周討論其他經營面議題與案例

小聚專家

  • Arthur 快消品通路專家/公益行銷推廣
  • 温天士 寵物尿液檢測筆/水質檢測專家
  • 陳東亨 創意總監/廣告專家
  • 陳建同 新創輔導投資/局端通訊專家
  • Kenny 創業投資/公益參與/程式設計師

貼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