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旅行社  東南亞旅遊/中南半島跟團

活力旅行社有限公司
Super Power International Tourism
公司類型綜合旅行社
統一編號27794427
成立日期2005年6月17日
代表人吳進昆
總部台中市西區忠誠里華美西街1段137號3樓之2
資本額2,500萬元
網站www.super-power.com.tw

活力綜合旅行社Super Power International Tourism)成立10多年來,以深耕旅遊同業起家,活躍於台灣中部市場。目前旅遊產品已跨足東南亞、東北亞、中南半島等區塊,電商平台「活力假期」網站也已佈建完成。我們始終堅持自己的步伐,以穩定、踏實的腳步來爭取更多的商機!

「滿意的服務、物超所值」是活力旅行社不變的服務宗旨。因為對品質的要求,令合作伙伴安心;希望讓所有旅客快樂旅行,深獲市場肯定。「穩健經營」一直是活力旅行社在旅遊大環境生存的根本,因此在追求公司快速發展和開發市場的同時,仍然強調遵循規律、循序漸進,將客戶對公司信賴列為第一選擇。在旅遊市場開拓創新的同時,活力旅行社不斷的保持旺盛企圖心,在每個旅遊區塊都保持創新的理念,打造了優質口碑,也始終堅持提供給客戶最優質的專業旅遊服務。

堅強專業且熱忱服務的團隊,絕對能提供您嚴選、尊貴的優質旅遊商品!

業務簡介

職務分工魚骨圖
國外團體旅遊
國外團體旅遊_職務分工魚骨圖
工作環境剪影
辦公室環境

產品與服務

團體旅遊:國內在高屏、花東、澎湖金馬等皆有出團。國外短程線則遍佈越南、柬埔寨、日本、韓國、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泰國、中國大陸等亞洲地區。國外長程線則遠至歐洲、俄羅斯、土耳其、紐西蘭、澳洲、非洲及中東等地。

聯營行程:活力旅行社與多家信用良的的旅遊同業結盟,共同推出更多特殊的優質旅遊行程供客戶選擇。

旅遊相關服務:代辦簽證、工商接待、高爾夫海外球敘航空自由行機+酒自由行等服務。

組織與職務

內勤部門:旅行社的後勤作業人員包含OP人員、美工、會計、出納等。其中OP人員依據職務功能,可以簡單區分如下:

  • 商務OP:專門與公司社團機關配合, 協助訂機票跟飯店。
  • 線控OP:規劃路線、景點、飯店、預算與成本。
  • 國外團控OP:負責該團旅客、簽證、食宿預定、機票預定等相關事務。
  • 國內團控OP:負責學校機關標案或公司旅遊企劃案,包含行程規劃、住宿訂房、餐點確認及訂位及晚會活動等。
  • 調度OP:負責調配車輛與領隊。

直客部:很多客人會直接看廣告、網站或其他客戶口碑而進線洽詢行程和業務,這些客人就是直客部服務的對象。直客業務員清楚瞭解公司販售的旅遊行程和代辦業務,能夠耐心、熱忱且專業的針對客戶需求來講解和介紹。

同業部:綜合旅行社推出旅遊商品時,可以經營合團業務,同業部主要任務就是服務旅遊同業。當旅行社同業缺乏某些旅遊行程時,同業業務員即可提供相關的旅遊商品供其代銷。

活動部:領隊人員均須考取領隊執照。依經驗與服務地區可分為國內領隊、國外短程線領隊以及國外長程線領隊。

行業探索

國外團體旅遊:旅行社要推出一個國外團體旅遊商品時,必須藉由公司內部許多不同崗位的職務分工,才能讓客戶享受到流暢的旅遊體驗。國外旅遊相關職務的分工簡述如下:

  • 行程規劃:線控OP人員進行旅遊產品設定,包含景點、住宿、餐廳、交通等確認。接著試算成本結構,包含商品定價與最低出團人數。商品定案後即交付團控OP人員在網站或DM進行各梯次的商品上架。
  • 攬客銷售:旅行社行銷旅遊行程時,主要透過直客銷售與同業銷售兩種管道。當客人透過網路或電話進線時,直客業務員將進行旅遊商品解說與銷售,另外也可能透過客戶、公司與社團拜訪來行銷產品,成交後也負責後續的帳款、資料蒐集及行前說明等客戶服務。同業業務員則負責旅行社同業間銷售,也可能轉介客戶給同業,同時負責同業間的收付款。
  • 出團前作業:預定人數超過最低出團人數確定成團後,團控OP即會啟動出團前作業,相關作業包含旅客簽證、機位確認、飯店及房型確認、景點門票、車輛、司機、導遊等預定。
  • 帶團服務:機場接送機人員協助旅客機場往返。領隊提供帶團服務,包含旅客出入境、食宿生活照料、緊急事件處理、簡易旅遊導覽等。